阿姨你今天吃薯条了吗

Beef.

黑道洋哥与咻辉的脑洞故事
(不是邪教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内容纯属脑洞 圈地自萌 勿上升正主

  最后一口吸入肺腑,李振洋伸手把烟捻在烟灰缸里。似乎细细品味了下味道,他张嘴吐了几个烟圈儿。
  烟雾朦胧,看不清他的神情。
  办公室的门被轻轻叩了几下推开,满面严肃的西装男人恭敬的把文件袋放在李振洋桌子上。
  “事情办的怎么样?”李振洋没抬头,又点了根烟,懒懒的靠在椅子上逗弄鱼缸里的金鱼儿。
  “老大,云南那边儿的货出了点问题,被海关扣下了。”男人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眼李振洋,见他依旧面无表情硬着头皮说,“您看……?”
  “这点事都办不好,老子要你们有个屁用?”李振洋冷嗤一声,“算了,云南那边……订机票,老子亲自去。”
  “是,老大。那巴黎那场秀……先推了?”听到李振洋这么说,男人松了口气。
  “废话。”不耐烦的挥挥手,把烟头扔在水里“行了,滚出去吧,以后没用的事儿别他妈瞎问,老子烦。”
  男人这才又恭恭敬敬的退了出去。
  李振洋掏出手机,拨通了快捷键那个好久都没打过的电话。
  岳明辉。
  单调的提示音响到李振洋快要摔手机的时候才被接通。
  应该是还没睡醒。男人慵懒还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就这样通过话筒大刺刺的传入李振洋的脑海。“怎么了洋洋?”
  瞬间就起了反应。
  “……在干嘛呢?”憋了半天李振洋才挤出一句话。
  “操,现在凌晨两点半你他妈给老子打电话就是为了问老子干嘛?”岳明辉瞬间炸毛。
  “……老子他妈的想你了不行?”自知理亏,但李振洋还是梗着脖子说。“挂电话,老子要跟你视频。”
  刚说完那边就真的挂了电话。
  等了十几分钟,李振洋心里默念,他要是不打视频电话来下次见面让他三天下不了床。
  刚心里嘀咕完那边儿的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李振洋嘴角挑了一下,心说这小东西果然还是在乎自己的。
  下一秒看见手机屏幕里的画面只觉脑袋有点儿充血。
  岳明辉似乎半靠在床上,视频刚好照到他精壮的上身。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水珠顺着削尖的脸庞划下来。
  “嗯?你还在公司?”没等李振洋说话,岳明辉看见依旧穿着西装的李振洋问道。
  “……嗯。你刚才干嘛去了?为什么这么久才回电话?”看了眼自己热血沸腾的某处,李振洋心说这小妖精还真他娘的勾人。
  “洗了个头,老子困,不像你,能熬到这么晚。起来了就起来了,跟你唠会儿收拾收拾我得去上班呢。”那边儿岳明辉随手拿了条毛巾擦着头发。“你多会儿回家来?”
  “……嗯,我想想。”李振洋心说放着好好的美人儿不要,跑那么远干什么去。“明天吧。”
  “行,想吃什么?老子给你做。”
  “Beef.Today beef today kill.And……I want you in my room.”
  “Ok,sir.”男人愉悦的笑笑“老子等你很久了,行了快去休息吧,明天见。”
  “嗯。”等他挂了电话,李振洋伸了个懒腰叫手下进来。
  “飞机票退了吧,那批货别要了。反正老子钱多,不差那点儿。”
  手下点点头准备退出去“对了,行程给我空一个礼拜出来。老子要回去……干点大事。”
 

评论(2)

热度(24)